恋秦日记

安利秦霄贤

张云雷×郭长乐【中】

上章说到郭长乐在学校被同学欺负,一直忍耐,由于那些同学触碰到了郭长乐的底线,郭长乐反击了。又出于老师的不信任,同学的懦弱不管说出真相,让郭长乐受了委屈

【正文】到家后

郭老师:今天在学校为什么和同学吵架

郭长乐:他活该

郭老师:那为什么顶撞老师

郭长乐:不是我的错,老师诬赖我

郭老师:那也不能顶撞老师

郭老师:我教给你的规矩呢?

郭长乐:规矩,从小到大就是遵守您所谓的规矩,您有真正关心我吗?您一心放在工作和相声上,对徒弟的关心都比对我的多,小时候没时间管哥哥,现在没时间管我

郭长乐:心情不好的时候没有人可以倾诉,在学校受欺负不敢给您说,怕您担心,您越来越忙,我们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。

郭长乐:您对徒弟的关系哪怕分给我一点点,我也不会这么恨你

郭长乐:您在徒弟眼里可能是个好师父,在相声界可能非常优秀,但是,在我心里您从来不是位好父亲

郭老师:长乐,听爸爸说

郭长乐:我不要,我讨厌你

(来的早不如来的巧,张云雷来了,一进门就看到了父女吵架的画面,在自己印象中长乐一直都是一个懂事的孩子)

张云雷:郭长乐,你搞什么呢?

张云雷:谁让你这么给爸爸说话的

(张云雷说过师父的他的爱豆,如果有人和我们喜欢的爱豆吵成这样,我们应该也会维护吧)

(郭长乐是比较怕张云雷的,但是最喜欢的也是张云雷)

郭长乐:我……

张云雷:我平时就这样教你的,你太让我失望了

郭长乐:舅舅,我没有,我不是

张云雷:事实就是这样,我的看见了,还要撒谎吗?

郭长乐:果然,舅舅从来就没有信任我

(干脆破罐子破摔)

郭长乐:我就是这样,在学校惹事打架,给老师顶嘴,不尊重长辈,撒谎,在你们眼里的乖乖女都是假象,你们让不让干的,我背着你们都干了

郭长乐:满意了吧

张云雷:郭长乐

(张云雷一把把郭长乐拽进了楼上书房,刚开始还反抗一下,结果被气急败坏的张云雷一巴掌打电懵了,这是郭长乐从小到大第一次挨打,她怎么也想不到从小最喜欢的舅舅居然不相信自己,甚至动手打了自己)

郭长乐:张云雷,你放开我,我不要你管

张云雷:郭长乐我今天管定了,今天谁也就不了你,都是你自己作的)

午自习下课收手机了,晚上更新【下】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