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秦日记

安利秦霄贤

张云雷×郭长乐【上】

【人物介绍】

张云雷:郭德纲徒弟,郭长乐舅舅年龄:32

郭长乐:郭德纲女儿年龄:15今年初三(老郭家有上初三的了)

【起因】

郭长乐去上学,因为别人羡慕嫉妒她,在学校就经常被别人骂,郭长乐一直在忍让,因为他舅舅给她定的规矩里就有不能在学校惹事,她不敢犯,她怕舅舅不喜欢他,但是,现在他们变本加厉触碰到了郭长乐的底线。注:郭长乐也是德云女孩,德云社最喜欢舅舅

【正文】

今天早上,原本长乐不想去上学的,因为学校有她不喜欢的人,但是郭老师给她说:“你乖乖去上学,今天舅舅来,今天放学让舅舅去接你,可不可以?”郭长乐想了想可以,(众所周知郭老师是女儿奴,郭长乐从小到大都没有挨过打,连挨吵都很少)但是在今天郭长乐挨了人生第一次打,还是出自自己最最最喜欢的舅舅手中

到了学校,刚到座位上那几个喜欢找事的同学就围了过来,原本长乐不想理他的,不想因为他们影响今天的心情,但是他们越来越过分,最后上升到家人 德云社 以及长乐的底线张云雷

同学:哟,我们以为你今天不来了呢,快点说今天为什么来这么晚

长乐:和你有关系吗?

同学:你这么敢这样跟我说话

长乐:怎么了?就这态度,怎么了?

同学:别以为是郭德纲女儿就了不起

长乐:你瞎说什么呢

同学:我没有瞎说,你爸也不是好人,还有那个张云雷,一个瘸子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,德云社没有一个好人(一切都是假的,切勿上升正主)

长乐:你有本事再说一遍

同学:我就说了怎么了?我再说十遍也是事实

长乐:你是不是有病,SB,你全家都有病,你了解吗事实?你怎么欺负我都行,你不能上升我的家人

这时那几位同学没有理由了便和长乐动手了,瞬间打了起来,谁也不让谁,直到其他同学叫来老师,才停止了这次战争,双方都进来办公室,到办公室那几位同学恶人先告状,说郭长乐骂他们,还动手打人

老师:郭长乐他说的是真的吗?

长乐:不是,他们经常欺负我,今天还辱骂了我的家人,我才动手的

同学:不是的,老师真的是她想挑的事

老师:不管是什么原因也不能动手打人,我也不能听你们的一面之词,去班里问问同学

老师:同学们,刚才在班里郭长乐同学和甲同学打架是谁先动手的

因为那些找事的同学在学校混的也有的名头,不过老师不知道,现在就是长乐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,没人帮她说话

老师:郭长乐,不管是什么原因也不能动手打人,双方都有错,互相道歉,写个检讨就回去上课吧

同学:哦

长乐:我不道歉,我没有错凭什么道歉,要道歉也是他给我道歉

老师:郭长乐同学你都动手打人了,还没有错

长乐:我说了是他们先挑的事

老师:那为什么同学们都说是你

长乐:我怎么知道

老师:郭长乐你什么态度

长乐:我怎么了,什么什么态度,我就这样

老师:给你家长打电话叫你家长过来一趟

长乐:凭什么

老师:因为你犯错了

长乐:我不打

老师:你不打我打,这几位同学先回去吧

老师:喂,您好!是郭长乐的家长吗?郭长乐在学校犯错了,你方便来一趟吗?

:郭老师:好的老师,马上到

大约15分钟左右郭老师到了学校,在这期间郭长乐又再一次和老师吵了起来

敲门

郭老师:老师您好,我是郭长乐的爸爸,郭长乐在学校犯了什么错误

老师:长乐爸爸您好!因为郭长乐同学在班里和同学打架,还不认错,与老师顶嘴

老师:让其回家反省三天

郭老师:麻烦您了老师,我带郭长乐回去了,长乐快点给老师道歉

长乐:老师,对不起,我不应该和您吵架,没有下次了

老师:没事,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

下篇打孩子

评论(7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