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秦日记

安利秦霄贤

张云雷×郭长乐【下】

上章写到郭长乐被张云雷拽进了书房

【正文】书房内

张云雷:郭长乐,你到底要干什么?

郭长乐:我什么都干了,就是你想的那样

郭长乐:我就是个无所事事的人,是不是让您失望了

张云雷:你还真说对了

张云雷:我对你太失望了

张云雷:今天的罚你认不认

郭长乐:认不认有用吗?你从未相信过我

张云雷:承认错误

郭长乐:错在①不该打架②不该顶撞老师③不该与爸爸吵架④不该直呼长辈名字⑤更不应该轻易相信别人

张云雷:一条五下一共25下,你可认

郭长乐:认

张云雷:今天打你服不服

郭长乐:服

张云雷:那小姐可受住了

(郭长乐眼里充满了失望和委屈,唯独没有害怕)

×××××

×××××

一组五下,疼痛充分吸收

×××××

×××××

×××××

张云雷:起来吧

郭长乐:谢谢您责罚

张云雷:今天不上药了,知道痛涨涨记性

张云雷:回房间吧,对了给爸爸道个歉

郭长乐:知道了

郭长乐:爸爸对不起,不该给您顶嘴

郭老师:爸爸没有生气,张云雷打的痛不痛,来爸爸看看

郭长乐:没事,没有这么娇气

郭老师:那爸爸给你上个药

张云雷:不用给她上,记住痛记住教训

郭长乐:爸爸,舅舅我先回房间了

【挨罚结束】郭长乐房间内

郭长乐:为什么?舅舅为什么不相信我,看来那句话是真的,痛的时候可以忍住不哭,难过的时候可以忍住不哭,可偏偏受委屈的时候忍不住

(郭长乐哭了好久,直到哭累了睡着了)

在郭长乐心目中的那个舅舅已经不在了

晚上吃晚饭,张云雷想看看长乐的手,可是被长乐下意识的闪躲深深的伤了心

张云雷:到底是把她打怕了

可能会更个番外,大概内容是郭长乐和张云雷疏远了

评论(11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